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枝繁叶茂!祝愿祖国繁荣昌盛!!

我喜欢绿色,她是希望,她是环保,愿我们的祖国,我们的地球永远郁郁葱葱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欣赏《丹韵词音》——重温古典诗词 抚慰精神情怀  

2014-03-26 06:22:44|  分类: 诗词欣赏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《丹韵词音》—— - 青松不老 - 枝繁叶茂!祝愿祖国繁荣昌盛!!

   《丹韵词音》是著名文化学者于丹教授2012年推出的诗词讲座,为了该讲座,于丹教授作了充分的准备,因此,八集《丹韵词音》中的每一集的内容含量都极高,平均每集都会品23首唐诗宋词元曲,涉及李煜、李清照、柳永、汤显祖等文学大家该讲座播出以后,引起强烈反响。

    “中国古典诗词是中国传统文化中最典型、普及度也最高的文学类型,重温古典诗词,能够与我们当下的精神情怀相对应,用古诗词中的人生大境界和哲理感悟,抚慰当下人忙碌而浮躁的心灵,从而获得发自内心的幸福感,从容面对工作、学习和生活,成就自在大人生。”——这也正是于丹教授一直追求的人生境界

(点击标题链接,欣赏视频和文字稿)


丹韵词音》第一集——诗意春风


丹韵词音》第二集——暮暖清秋


丹韵词音》第三集—— 暖照夕阳


丹韵词音》第四集——千古明月


丹韵词音》第五集—— 风雅田园


丹韵词音》第六集——登高况味


丹韵词音》第七集——剑啸长虹


丹韵词音》第八级——诗酒流连


《丹韵词音》—— - 青松不老 - 枝繁叶茂!祝愿祖国繁荣昌盛!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0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